莫莫生
2018-10-07

【黑遍全联盟】快把我带走!!!

# 我有必要在大面积参加活动之前刷一刷存在感证明这不是  个营销号哈哈哈

# 烂尾作品但是么的关系

# 暗搓搓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求评论阿里嘎多mua~









周泽楷心里苦。


人好歹也是个堂堂正正周府的独女,且不说已故的周老太爷是轮回派的开山掌门人,哪户有头有脸的人家会把嫡亲的孙女挂到路口来比武招亲?就算老太太和老爷夫人都在江湖上跑惯也不行!你们不要脸我这未嫁的大闺女也要脸的好吗?若不是今日带了身边杜明,吴启两个丫鬟来,我岂不是得一个人在这儿,站台子?


老太太方明华在丫鬟服待下在台边坐舒服了,心满意足地喝一口茶,冲边上陪坐着的吕泊远道:“这处地儿确实好些。原来的那菜市口,太吵。”吕泊远应声:“是,还是老太太英明。就不知今日我这闺女招亲,能招到个什么人家了。”方明华搁下杯子:”被你这么一说我倒也愁起来了。这丫头平日里不太言语,除了张脸长得还算像样,也没别的啥优点了。倒是练的一身功夫,绣球都不敢抛怕砸伤了人,如今这比武招亲,怕是要把人正经公子吓退了去。”吕泊远也是一脸严肃:“其实我这为娘的也不指望她能嫁得多显贵,只求不要再如祖辈父辈这般坎坷流离,安定下来哪怕做个屠户也是好的。”


两个人聊天没刻意收着声,周泽档也不是耳力差的主,愣是将这对话听了个从头到尾一字不落。她听完两人拿来做结的长叹后眼皮忍不住跳得欢实,肚子里的吐槽攒了莫约能拿去编一套《四库全书》。您二老原来想让我站菜市口啊!菜市口是拿来砍头的您二位还记得不?我往在儿站等着人来砍是吧?!没啥优点这可我忍,习惯了,但谁抛绣球会砸伤人啊!手上这点力道都拿捏不好,我这么多年功夫白练了吗?还有,什么叫当屠户也好?以后我就提着荒火碎霜(就里改成剑了好)在铺前舞一套轮回剑法给人杀猪是吗?老太爷怕不是要给您们婆媳俩气活过来!我瞧您二老就是闲在家里茶喝多了,全给灌脑子里去了!


周泽楷心里暴躁地够去边疆遛几圈儿了,面子上还得挂一个端庄娴静的笑容来。


真真像是个站台子的。




万幸的是,没过多久便有一人越众而出,一袭白衣飘飘不染尘埃。那人飞身上台朗声道:“江某钦慕周小姐以久,不知可一试否?”


周泽楷在那一瞬间是崩溃的。万幸?哪里万幸了?这尴尬得我可没看出有哪部分幸了呢。


你个好死不死的江波涛,干嘛来啊?


两个人无言对视了片刻,眼光交错撞出的火花堪比闪电。


周泽楷:说好的三媒六聘呢?


江波涛:有点穷,那就只好入赘咯。


周泽楷大概完全是碍于面子没有问候江波涛全家,只好退而求其次决定一会儿好好亲自问候一下这位大言不惭的同学。


周泽楷颇有气势地招了招手,左右杜明吴启便上前一步抱了拳:“公子若想与小姐比试一二,那就先过我二人这一关吧。”


江波涛八风不动地握着扇子,生生把自己立成了一座亭亭玉立的美人像。不太有杀气。


周泽楷却暗叫一声不妙。江波涛几斤几两旁人不知道,她周泽楷可是清楚得很。两下一对比,那一左一右持刀而立的杜明吴启全没了之前美好幻想里哼哈二将左右门神的威风八面,反倒是像迎亲时候站在门口的一双招财童子,就差满脸堆笑了。


周泽楷选择放飞自我,连生无可恋脸都不想摆了。


自暴自弃挺尸送死了解一下。就这么随意地把自己嫁了了解一下。

评论(1)
热度(38)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