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11-24

【黑遍/轮回中心】性感孙翔在线摔跤

#为了弥补我在楷楷生贺里把他写死了的罪过...




“副队!霸图他们居然派了张新杰上诶!”孙翔一路嚷嚷着撞开轮回组更衣室的门,“早知道我就去了。张新杰那么瘦。”

其实关于谁代表轮回出战的争论要扯回到小半个月之前了。彼时也是孙翔一路嚷嚷着挥着张通知单局长办公室冲回了组里,把单子往副队江波涛桌上一拍:“副队,这个全国公检法系统自由博击大赛让我去吧。”说着撸了撸袖子想要做棵意气风发的小松树。坐在江波涛后面的队长周泽楷抬头:“靶都打不准。”小松树瞬间蔫成一株风吹日晒后饱经风霜的黄花菜。

孙翔苦着脸求江波涛:“打靶和自由搏击又不是一回事,副队你让我去呗。”言下之意,副队不你让我去,我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哦。尾音里拖长了的一波三折把刚进来的吴启恶心了鸡皮疙瘩掉一地。吴启在孙翔背上重重拍了把,推开他把自己扔进椅子里:“得了吧你。就你这小身板,连杜明个搞修复的都打不过。”孙翔被吴启怼得无言以对,只好转头再去看江波涛。江凌波涛看着孙翔一只顶天立地的人形“委屈”耸了耸肩:“靶打不准是手不稳,上肢无力,连带着下盘不稳。确实和自由博击直接相关。”

方明华适时打断了对孙翔幼小心灵的二重摧残,“行了行了。孙翔你也不差,再努努力明年就能参加了。对了,你干嘛这么想去?”

孙翔低头:“我跟唐昊打了赌,如果我赢了他,他就给我买平衡车,我输了就得请他吃一个月的饭。”方明华表示,是什么让你选择和唐昊打了这个赌?唐昊在全国的新秀赛可是拿过冠军的人你想送钱倒贴人就直说吧。

翔:1551连方明华你都不要我了没人啊没人权。

咳咳,扯远了,让我们回到比赛现场。

“副队,你说队长他能赢吗?”

吕泊远抢在江波涛之前以一个巴掌回答了这个问题:“队长从来不会输!说什么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瞎话!”

孙翔撇撇嘴以示委屈:“副队说,他们霸图既然取了这么个豪气万丈的名字,自然就没哪个人是弱的。更何况,张新杰他可是韩文清的人。”

众人齐刷刷转头去看江波涛,“副队你对我们纯洁单纯的翔翔做了什么!都把他带坏了!”的呐喊溢于言表。

江波涛摊手。这锅我不背,前半句我是说过,但是后半句绝对没有。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那小周还是我的人呢。”

“可是人韩文清是队长呀。”孙翔继续不解。

江波涛在那一瞬间觉得这个孙翔绝对不是亲队员,专拆副队的台,简至无法无天了。“方明华,要不哪天向上头反应一下,把孙翔调去霸图吧。”

方明平配合楼上的了一句“没问意,明天一大早就去说”被孙翔光打雷不下雨的一串哀号淹没了。

摆平了上窜下跳的一只孙翔,江波涛重新把目光放回比赛台。

到底是周泽楷占了上风。

“我说了他会赢。”江波涛在裁判宣布周泽楷胜利的一瞬间起立,“我去帮他收拾一下,下一场得打黄少天。”

吴启无奈地冲吕泊远摇摇头:“副队如果不老是乱散狗粮,孙翔大概会再爱他一点。”杜明:“你俩这幅为了互相恶心拗出来的奸夫嘴脸还好意思说副队!”

今天又是整个轮回只剩下方明华负责慈母式端庄的一天呢。

"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