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05-24

【黑遍全联盟】轻易爱你

#脑洞氢气文不对题
#暗搓搓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mua~




【江周】

别那么轻易让我追到你,我怕我来不及学会珍惜。



【双花】

请不要轻易放弃,就算天崩地裂都有我陪你一起。



【昊翔】

我欣喜于你轻易地信任,可又担心你会上当受骗。



【喻黄】

你再这样轻易地放火又不灭火,可是要接受惩罚的。



【方王】

就算你轻易地生气,我也会小心翼翼每一次哄好你。



【高乔】

因为是你,所以你每一次哪怕是轻易的眼泪都是金贵的。


【双鬼】

不要为我担心,我从不是什么会轻易离你而去的人。



【林方】

你轻易而玩笑地说爱我,我只暗自奢想我听见了真心真相。




【伞修】

这世上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唯有你,我不敢轻易忘记。

评论(4)
热度(327)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