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05-25

【黑遍全联盟】一花一世界,一句一离别

#水更现场被吐槽了
#文不对题文路氢气系列
#暗搓搓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求关注mua~


【郁金香:失去】

方锐:我不断地在得到,得到,直到永远也不愿意失去,尤其是你。



【风信子:清淡】

周泽楷:我的爱清浅简单,你甚至看不见,听不到。



【桔梗:无悔】

黄少天:你是那样好的人 ,让我从不后悔年少时那样疯狂地爱你一场。



【满天星:幸运】

方士谦:我时常在想,那个人该是有多幸运,才能遇见最独一无二的你。



【鸢尾:明媚】

李轩:你的笑容明媚而绚烂,是我暗淡无光的青春里最美好的太阳。



【栀子:等待】

唐昊:我从不介意等待,只是害怕你不来。


【虞美人:遗忘】

叶修:这么多年了,我忘了太多太多,却不明白,遗忘你为什么那么难。


【雏菊:离别】

孙哲平:别离难忍仍别离。我总不愿承认,分别的一时一刻都在想你。

评论(4)
热度(290)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