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08-18

从七夕嗨到情人节的特辑(2)

#来报道啦@斓夜 一起一起千万不要坑文啊
#开了特辑的tag求关注啊
#暗搓搓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mua


2 江周’s time


江波涛在看见床上两个拿绸带系好的绒面礼服盒子时内心是崩溃的。他还没打开盒子,但某些来自灵魂深处的颤抖给了他不详的预感:他抽到的这个所谓“上上签”,怕是比那些个“下下签”好不到哪里去。

而当他打开盒子的时候,已经自暴自弃无力吐槽了。这都哪跟哪儿啊。

深呼吸整理好心情,江波涛走去正窝在懒人沙发里犯困的周泽楷身边蹲下,揉揉头把人喊醒,放缓了语气像是哄小孩子:“小周,衣服送来了,去换上吗?一会儿就要下去了。”

看着周泽楷一脸大写的嫌弃和不安,江波涛表示不心疼不让步,这种恶搞的事情作为联盟的门面怎么能不身先士卒一下呢?

等周泽楷一手企鹅抱枕一手打开了的礼服盒子僵在床边,抬眼委屈巴巴眼底还有点没散去的水雾看江波涛时,江波涛凑过去认真研究了一下周泽楷手里的那件,直起腰来揽着人笑:“诶我们小周眼光很好啊。水蓝比米白更抬你的肤色。走,咱试试去。”不由分说把人带去卫生间,“队长你紧张什么?换个衣服而已。”






李迅和戴妍琦站在周泽楷和江波涛房间门口,对着摄像机镜头笑得一本正经:“现在我们站在轮回正副队长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房间门口。来,小戴,替各位眼巴巴等着看咱们枪王大大抽到了什么衣服的粉丝们猜一猜,毕竟,他们的抽签结果连我们这两个记者都是不知道的。没人权啊没人权。”戴妍琦乐呵呵地接话:“那我觉得比起瞎猜,直接去问队长比较容易。不过个人来说,我比较希望周泽楷拿到什么企鹅睡衣之类的,再安排他抱个抱枕,那样我就可以趁采访假公济私薅走他的抱枕啦。我可是肖想他那些个限量款很久了啊!”

李迅在一边一脸恨铁不成钢,调侃道:“那你不如趁开门冲进去捞一个就跑,我给你断后。”

戴妍琦一拍脑袋:“哎呀好有道理啊,那就交给你了。”





推开门,就看见江波涛倚在卫生间门口,轻轻巧巧看向门口,似笑非笑一副早早预料到的表情:“欢迎欢迎。来杯咖啡吗?刚煮的。”

没等戴妍琦饿虎扑食去抢掉在床边的一只玩偶,周泽楷的声音就闷闷地从卫生间里飘出来:“江,企鹅!”

江波涛伸手捡起地上的企鹅玩偶,对戴妍琦很是遗憾地摇摇头:“小戴,我们队长说,不可以哦。还有,他似乎不太欢迎你们呢。”

戴妍琦吐吐舌头,岔开话题:“江波涛大大,你手上那件,是周泽楷大大的企鹅卫衣吗?还有那边那双手绘板鞋,那只有呆毛的企鹅不会是周泽楷大大亲手画的吧!大大这么心灵手巧的吗!”

没等江波涛回答,评论区已经开了新话题盖高楼。

#周泽楷企鹅装?!#
兴欣-沐雨橙风:小周不会真的是企鹅装吧!求@雷霆-生灵灭报个猛料!
烟雨-风城烟雨:同问+1
周泽楷后援会会长:+2
我老婆周泽楷:+3
.........
十秒钟内刷到+99,看着各位网友手速直飙600+,正在看直播的刘小别摇摇头:“后生可畏啊后生可畏。”



江波涛看完微博上的评论,摊手:“那个鞋是我画的。还有,如果小周穿企鹅,那我穿什么?北极熊吗?”

“可以啊可以啊。周企鹅和江熊熊超配超配的啊!”

“拜托,九点水就够我烦的了,十一点什么的,想想都害怕啊。”

“没事!江波涛大大!十一点水真男人!”

生活不易,周队哭泣。

生活不易,江副委屈。

生活不易,小戴叹气:“哎...又没有抢到企鹅。虽然很想吐槽这个企鹅狂魔太小气但是不敢啊不敢。”

李迅:“小戴,你还是说出来了。而且周泽楷的粉丝已经拔出四十米长刀表示她们听到了,并且要求你再说一遍。”




(你们没有觉得楷楷穿着皮皮的爱心手绘非常有爱吗!明里暗里秀一脸没有吗!)

评论(3)
热度(27)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