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08-20

【黑遍】从七夕嗨到情人节(4)

#@斓夜 一起的一起的安排上
#限流厉害戳进tag里关注了看啊
#暗搓搓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mua~






4 昊翔‘s time

孙翔活生生郁闷成一只几乎随时都可以起飞的小公鸡,抱着手冲唐昊吼:“我说糖糕,你这抽得什么破签?百花出来的都是幸运E吗?我跟你讲,本大爷就是去跟队长表白也不会穿这个破衣服的!”

唐昊本来就很燥,被孙翔一说顿时炸毛:“行啊你不穿你去表白啊!谁怕谁啊!”

孙翔站起来往门口走:“那我去了。”

却被唐昊一把拉回来:“你敢!”

“我怎么不敢?我怎么就不能去了?我去不去关你什么事?”

“怎么不关我的事?!我说不准去就不准去。”

孙翔翻个白眼懒得跟他吵,也在床上重重坐下,和唐昊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谁都不去换衣服。

地上没有矿泉水瓶,唐昊踢飞了他的拖鞋。

“你!!!你那个破脏鞋子!!!踢到我床上了!!!唐昊你想死吗你!!!”孙翔眼睁睁看着唐昊的碎花人字拖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在那雪白松软的枕头上留下一个浅灰色的鞋印。

唐昊抢在孙翔之前扑向自己的枕头,抱在怀里,一脸警惕:“你!你别乱来!你敢过来试试看!”

孙翔翻个白眼一副“本大爷简直没眼看你那蠢样”的表情不去理他,抄了自己的大黄鸭毛绒拖就去唐昊床上一通乱拍。唐昊看着肉跳,从背后过去扑到孙翔身上,扑得他一个没站稳,两人一起跌进床里,骂着滚成一团。





当李迅和戴妍琦拿着房卡刷开房门时,刚好看见两人从床上滚到地上的一幕:

“唐日天你手放哪儿呢你!放开我!听到没有!”

“你羊习习不也在这儿上下其手的还好意思说我!”

“谁叫你先...”

“是你先的!”

这种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刺激,嗯,真是...震撼呢。









两人也察觉了有人进了房间。先反应过来的是孙翔,他挣扎着站起身,理了理衣服,努力端起一副宠辱不惊高贵冷艳的架子,殊不知刚刚二人精彩至极的英勇事迹已经被全网千百万人欣赏品评了七八轮了。

当然不仅仅是站起来这么简单。冥冥之中意识到形象无可挽回,他转身解气似的踢了还没站稳的唐昊一脚:“哈哈哈!活该!叫你乱摸!”

“靠!”唐昊回踢回来,“你不也活该!”

“傻鸡!”

“傻鸡!”

又回归谁都不理谁的尴尬沉默。

李迅干咳一声略显无奈:“二位,再过一会儿就要下去走红毯了,请尽快准备哦。”

唐昊面无表情地站起来,拎了一个衣服盒子就进了卫生间,路上还信誓旦旦:“谁要跟这个傻鸡走红毯啊!”






戴妍琦轻手轻脚给二人关上房门,还体贴地替他们在门上挂了张牌子:“私人聚会,请勿打扰。”然后转头冲李迅摇摇头。

“这大概就是所谓,不打不相识?”

“不,我觉得该是打完一炮泯恩仇。”李迅嘿嘿笑,被戴妍琦一巴掌掀过去:“瞎说什么!不要教坏小孩子!”

但不管怎么说,总觉得还会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那就不打扰了吧。

评论
热度(31)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