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08-22

【原创】年少轻狂

#我不管限流我也要发
#拿三个初中同学(全是男孩子!)开个假车我觉得我不说都没人能看出来我在开车没事他们三个是真爱情(哈哈哈)
#不管怎么样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求关注mua~




三瓶啤酒,一个不眠夜。

其实三个人早到了能恣意喝酒的年纪,但还是像十六七岁时一样,小心翼翼着不敢放纵,怕第二天早上头疼上不了课。像是把一点回不去的过往,捧在手心上不敢放下。

说到底,还是享受酒精带来的温度一点点升高,一点点蔓延,直至最嘹亮欢愉的顶峰,再骤然落下,满足所有的肖想和梦境,不会幻灭,不曾远离。

相伴至天明。

就像是走出檀香的缭绕,生涩懵懂而憧憬地在那所谓俗气的红尘中翻滚,颠倒,沉沦。

到最后,不分彼此,无关你我。

真是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光,都献给了你们。Y说。当时他躺在西藏的荒漠里,看漫天繁星孤伶伶一片,脑海里全是微笑的G和K,对饮成三人着喧嚣。

然后被现实和年岁活生生撕开,变成在心上缝不好的伤口,变成加在泛着谷物香气的甘甜里滤不掉的满嘴清苦,带点眼泪的咸味。

每天每时每刻都在疼啊。Y早早染上了烟瘾,伤怀化作烟雾,在空中久久不散,浓得呛人。渗血地疼啊。Y掐了烟,却没能忍住一句感叹,悠长。

又是虚空无人填满。

我多怀念那些血气方刚风起云涌的日子,纵是窗外大雨滂沱,自有你们一湾良港供我靠岸停泊,你们给的温暖如春,我至死不忘。

毕竟,年少轻狂,不知所谓。

评论(5)
热度(6)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