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09-15

【黑遍全联盟】放开那个妹妹让我来!

#我要证明我还活着
#and我要证明我是楷楷亲粉就黑周泽楷绝对亲妈
#私设如山不想解释大家别太在意
#暗搓搓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mua~






“黄少天哥哥!”清甜的童音混杂在选手通道的吵闹里,因为频率不同而显得格外特别,愣生生把猴在喻文州身上调侃叶修不能抽烟的黄少天吓了一激灵。他转头告饶:“苏妹子,我哪儿找你惹你...”然后整个空气突然安静。

周泽楷脸红红地牵着一个五岁多的小姑娘,立在一众各族个姓的目光里略显手足无措,小姑娘却不害羞,笑得一片阳光大好。

“不是吧周泽楷这是你女儿吗?天,你才多大?女儿都有了!说吧,你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的!”黄少天见江波涛在旁边笑得高深莫测,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天大的八卦,“江波涛你...”

被周泽楷抢着打断:“妹妹。亲妹妹。”

黄少天也不尴尬,上前两步伸手就想去抱:“来,妹妹,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活像一只行走的怪蜀黍。周泽楷一把捞起小姑娘,微不可察地向后缩了缩。小姑娘乐呵呵开口:“我叫周泽柠,小名叫恬恬!”然后扑腾着想要挣脱她哥的怀抱,“哥哥,你干嘛不让我去玩?”

周泽楷小声而坚定:“怪蜀黍。不要去。”状如母鸡护雏。听了全场的孙翔突然爆发出的一阵杠铃似的大笑把旁边唐昊吓得捶了他一拳。

恬恬扁了扁嘴,选择撒娇:“哥哥,你让我去嘛~难得见到黄少天哥哥,你让我和他玩一会儿嘛~他不是怪蜀黍了啦~求求你嘛~”

然后黄少天就看着周泽楷不情不愿地把他妹妹递了过来。黄少天接过恬恬圈在怀里抱好,生平第一次在游戏外感受到来自周泽楷的恶狠狠的杀气,总有种被荒火碎霜一左一右抵了太阳穴的阴森森的小错觉。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抱着恬恬百米冲刺畏罪潜逃,就为残酷的现实绊了一跤摔了个五体投地满脸泥:多少先人用血和泪的实践证明,萝莉控这个事情,对于全世界的宅男宅女们来说都是共同的,就像全球人民都爱血小板一样应该习以为常。比如现在,韩国队的元素法师妹子微笑着拦住了黄少天,微笑着通过翻译威胁:“你走可以,小姑娘留下。”

黄少天一哭二闹三上吊誓死不从失败,痛失萝莉,哭晕在喻文州怀里。

恬恬在韩国队刚刚玩了个脸熟,就被瑞典队的牧师捞走了。随后美国队血气方刚的守护天使和瑞典队牧师越jjc不成改了划拳,喜提萝莉。小姑娘乐颠颠在各队的各种语言当中骗了零食满怀,嘴巴甜的让人心肝乱颤。

周泽楷:你们来打全明星赛,为什么带这么多零食?啊?!认真严肃的竞技态度呢?!而且,带了就带了,干嘛要拿出来祸害我妹妹!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嘤嘤嘤。

当周泽楷看着自家妹妹屁颠屁颠往轮回这边跑时,颇感欣慰。这个妹妹,果真不是什么小白眼狼,还是懂得哥哥的好的。来来来,他们欺负你,让哥哥来打他们。

周泽楷兀自温柔了满心满眼,却看见恬恬在他面前一个妖娆的急转弯,如同一张人形烧饼,拍在了孙翔腿上,抱住就不肯松手了。

孙翔对这张新型橡皮糖很是满意。

周泽楷觉得,人间不值得。

事后江波涛总结了一下,恬恬之所以喜欢孙翔,大概是因为,心智相近,好沟通?

孙翔理直气壮:心智相近就相近,我羊习习不在乎,有萝莉就够了!

评论(1)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