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9-02-14

【韩张情人节11H】这口糖太甜不想吃都得吃!

#关键词:逛街/悄悄牵手/互相买衣服

#爬墙太久业务能力直线下降我失去了我的手感

#特别水特别水预警对不起大家!

#ooc预警





1L  麻麻我搞到真的了!


不行了姐妹们,我真的要疯掉了。今天中午和小姐妹去逛街,在商场看见了我暗搓搓氪了很久的一对cp在挑球鞋!他俩在阿迪试鞋子,我和小姐妹就在对面斯凯奇悄悄观察了好久!我们两个人当时几乎要被甜死在原地了啊啊啊!到现在心情都无法平复,忍不住要发上来!大家和我一起氪吧!我现在就等官宣了!



2L  没糖吃这学上不下去

楼主快说快说!你氪的是哪一对!



3L  理性恋爱不要尖叫

难道现在的关注点不应该是他俩到底干了什么让楼主快疯了吗?



4L  情报小队长

楼楼你别走啊!我们都搬了小板凳来准备听故事了!楼楼你快回来!



5L  麻麻我搞到真的了!

楼楼一边土拨鼠叫一边打字,不要怪楼楼手速慢。为了保持神秘(^^),不说真名。这样吧,1叫H,0叫Z。H看中了一双篮球鞋,刚坐下来准备试鞋子,Z就抢先一步接过店员手里的鞋盒,蹲在H脚边超自觉就......啊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满是粉红泡泡的场面啊啊啊!



6L  橘

楼楼不要省略号!5000字细节描写求您了楼主爸爸!这个恕小人无法自行脑补!



7L  麻麻我搞到真的了!

啊先感叹一句,Z的手是真的好看啊。手指很长,骨节分明,性感得不行。要不是他有了H,冲这双手我就要去倒追!Z给H系鞋带的时候指尖动作真的极尽温柔啊……



8L  专业手控不多说

啊啊啊啊啊!楼楼你不会说的是张新杰学长吧!就是去年拿世界无人车拉力赛亚军的霸图他们副队那个!去年就有人说他握着方向盘的手人间好看啊!



9L  情报小队长

8L你提醒我了!当时就有人萌他和韩队的CP来着……虽然最后迫于韩队的气场消停了但还是......



10L  我不管韩张就是好吃

当年韩张的粉头来报道了!要是真的就好了!我们韩张女孩没有售后不配拥有姓名啊!



11L  啊啊啊土拨鼠叫

我自曝粉籍了!CP粉不怕正主爸爸打!韩张绝对是真的!比赛结束之后两个人还一起参加了辩论赛的!小动作超多!



12L  小白不会飞

弱弱的mark一下,我实名举报,辩论那次队长副队一直在桌子底下悄悄牵手......



13L  宋宇直

楼上,收了封口费就要封口,不要到处乱讲话。不要吃里扒外。



14L  麻麻我搞到真的了!

小白,我们最欢迎你这样吃里扒外的好孩子了!造福一方人民是你的责任和荣耀!吃里扒外多好的习惯啊!



15L  宋宇直

他被张副叫去谈话了……被发现了....



16L  我不管韩张就是好吃

谢谢白同学舍己为人的无私奉献!给他鼓掌!

........





79L  麻麻我搞到真的了!

姐妹们!快去看正副队的微博快快快!来不及细讲了!我去抢前排了!






@霸图-张新杰:谢谢,今天逛街很开心。情人节快乐。@霸图-韩文清


@霸图-韩文清:不谢,我也是。//@霸图-张新杰:谢谢,今天逛街很开心。情人节快乐。@霸图-韩文清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