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05-20

【黑遍全联盟】苍天在上这种日子就该甜一甜

#文不对题预警!
#其实本来想写个CP全乱来的
策喻-黄昊-翔伞-修林-方平-乐江-周韩-张卢-刘轩
诶我觉得还是很有规律的妈!
不掉粉的求生欲让我放弃了这个危险的想法....
#暗搓搓求小心小蓝手求关注mua~




【喻黄】

这苍天究竟是有多残忍
才让我是人
你是妖

妖刀和刀妖
为何就该是天差地别
分明就是同一个人啊
那个我爱的人









【昊翔】

就像是有苍天在上
你是唯一一个
点火的
灭火的

那样让人沉迷
一点点傻气
足以沉沦
带着小小的满足









【伞修】

老天开眼
让我遇见你
就叫做
三生有幸

然后老天闭了眼
让你离我而去
我心疼
选择了自己说再见









【林方】

早在少年单纯时
遇见想守护一生的人
甚至
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等我懂了
捧一束玫瑰
想找一个人赠与
竟无果而终









【双花】

直到遇见你
才知道我努力的意义
莫约是养你
幸福快乐

老天该是嫉妒了
让我看见你说再见
后来我还在努力
却失了目的地









【江周】

初见时听见你的心跳
我也像是被传染
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
脸红耳热

记得你送我的玫瑰花
记得你不善言语却努力说爱我
更记得
你离去时的雨雾绵绵款款









【韩张】

我性子刚直
你也从不拐弯抹角
不只是生来如此
还是为我改变了自己

我感激
却不知该如何表达
你笑说
没关系。再见。









【卢刘】

都不太记得了
怎么第一次遇见
就像是苍天有眼
冥冥中注定

大概是我太不珍惜了吧
让快乐的时光从指缝溜走
只留下苦涩
慢慢盘旋









【双鬼】

神为天地之灵
鬼为冥之恶念
如何
不过是凡间凡人

你我共撑一把纸伞
雨中同行
如你所说的
苍天奈我何







评论(6)
热度(136)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