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生
2018-04-13

【情话全联盟】一个字信仰

#无文笔求原谅
#暗搓搓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mua~

1. 喻文州:慢

我总私心时间可以慢一点,慢一点,好让我们之间,再多一点。



2. 黄少天:烦

别人说什么我不在乎,只要你不嫌我烦就好了啊



3. 方士谦:皮

我知道我这么说这么做很皮,但我只是想让你多看我一眼啊。



4. 王杰希:魔

我不会魔法,我只知道,我为你,心念成魔。



5. 卢瀚文:欢

想着很快就能遇见你,我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欢腾的。



6. 刘小别:快

我总努力着快一点,快一点,才能早一点遇见你。



7. 韩文清:狠

你总让我不要对自己那么狠,可我不对自己狠一点,怎么配得上你?



8. 张新杰:准

我多希望我能有一只丘比特的箭,好准准地射进你心里。



9. 江波涛:水

我根本不是什么五行缺水,不过是命中缺你。



10. 周泽楷:静

我宁愿在寂静中一路走向你,也不愿到叫嚣的人群中失了你的方向。



11. 叶修:活

只有活着才能好好的说“我爱你”啊,不是吗?



12. 苏沐秋:生

我所求不过一生,如此才好与你相守一世。





评论(9)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